鄂州一会馆开业之日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德华)前日,是鄂州市泰晤士商务休闲会馆开张之日,但该会馆因消防设施不合格,开业被叫停。

  据一王姓顾客称,当晚7时许,他到该会馆喝茶时,里面有数百人。几名身着消防制服的人员赶到后,称消防设施没有验收合格,为了大家的安全请离开,顾客纷纷离去。

  记者昨日上午看到,虽然该会馆门前彩旗飘飘,一派喜庆景象,但门前不起眼位置摆着一块“消防整改、暂停营业”的牌子。记者拍照时,门前员工连忙阻拦,并称正在与消防部门协调。

  从该会馆广告上看,它是集夜总会、桑拿、网吧、健身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娱乐场所。一业内人称,它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属鄂州市最大的一家娱乐场所。

  鄂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负责人称,该会馆消防设施不到位被责令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开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