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种文字祝福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孙滨、通讯员张方晶)9日晚,东风公司重型车厂员工李成业的《期待与梦想:珍藏来自地球村的奥运家书》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书中收集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89种文字的500多封奥运祝福信。

  当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向全世界宣布“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属于北京”的那一刻,李成业在头脑中闪现“奥运与和平之旅”——征集全世界各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经过7年多的不懈努力,李成业在中国外交部、驻外大使馆等机构及东风公司的支持下,收到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封奥运祝福来信。这些祝福信超越了时空概念,超越了民族信仰,超越了语言差异,表达了全世界人民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向往与关注,见证了全世界人民弘扬奥运精神和对世界和平的渴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