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奥运商品小心有诈浙江今年将掀起严打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吕律 陈聿敏) 路边小店里店主热情地推销所谓的“奥运特许商品”,这样的侵权行为将受到重罚。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今年浙江将集中力量打击侵犯奥运知识产权行为,从严查处。工商部门也提醒消费者,北京奥运会相关产品只在经过特别授权的商店中出售,消费者如果发现出售仿冒奥运相关产品的情况,应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

  此外,工商部门今年还将严查假外资欠资、医疗保健品违法广告和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行为,并将控制高污染、高能耗、高危行业发展,这些高污染行业中包括化学制纸浆、印染、染料、制革、电镀、炼油、农药等严重污染环境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