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十万,当个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郭芳 陆春) 一批起步资金在5~10万元的小本创业项目后天起将与投资者见面。记者从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07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冬季展示会”将于2008年1月16日~1月19日,在杭海路237号杭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举行,展期四天。

  本届创业项目展示会将推出船娘水饺、红绳家纺、可口茶、鑫爱美甲、“德莱茜”孕妇装、日顺韩式快餐等34个项目,这些项目基本都在5万~10万元之间,操作简单、周期短,适合初次创业及小额创业。

  杭州市创业项目服务机构将为创业者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型项目征集,有创业意向的失业人员可将自己的创业计划告知创业项目服务机构,由创业项目服务机构对其进行专项项目征集和评估,并对其创业经营过程进行跟踪指导。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