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收红包 一起进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50 钱江晚报

  ■阿君 文/摄

  一个人从生到死历尽沧桑,就像一个秀才风尘仆仆“赶考”。“成绩”好的,在人生的黄昏享受那份成熟与丰硕,虽如夕阳缓缓西坠,却于世间“为霞尚满天”。但是,有些人奋斗一生,事业上有了卓著业绩,但是由于没有把握好自己,落入经济犯罪的泥潭,在人生的考试中“落了榜”。

  湖北枣阳市原一医院院长侯星义就是人生考试“落榜”者中的一个典型代表。2007年11月,61岁的侯星义夫妻因受赌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襄樊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和5年,同时收缴其巨额不明财产80多万元。2007年12月,侯星义夫妻分别被送往异地监狱服刑。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