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缉毒警查获假茅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毒品查缉行动中,从一辆面包车内查获一批可疑茅台酒和五粮液。1月13日,经贵州茅台集团打假办鉴定,禁毒民警查获的66瓶茅台酒全系假酒。

  据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毒品查缉中队负责人介绍,1月9日下午3时许,禁毒民警在326国道赫章城郊双山路段开展公开查缉毒品时,一辆五菱微型车进入缉毒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这辆从云南开来的可疑车辆接受检查。透过车窗,民警发现有大量的茅台和五粮液。检查中,民警们发现车上运输茅台酒和五粮液的包装较为粗糙,接着民警又在面包车内发现五个五粮液空酒瓶和自制的假证明和假委托书。民警于是对驾驶员及其车上的茅台酒和五粮液进行扣留。昨天,经贵州茅台集团打假办进行专业鉴定,查获的茅台酒系假酒。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