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接替陈水扁出任民进党代理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27 中国新闻网

  

谢长廷接替陈水扁出任民进党代理主席(图)

  一月十四日上午,民进党在中央党部举行临时中执会,推举谢长廷出任民进党代理主席,接替十二日晚辞职的党主席陈水扁。图为谢长廷会后步岀会议室接受媒体访问。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一月十四日电(记者陈立宇 孙自法)民进党十四日上午在中央党部召开临时中执会,决定推举民进党二00八年“大选”参选人谢长廷为民进党代理主席,接替因民进党在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中惨败而辞职的党主席陈水扁。

  在十二日举行的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中,民进党在总共一百一十三个“立委”席次中只获得二十七个席位,陈水扁当晚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以示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