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票代售点代办点 须到铁路公安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春运售票昨日正式启动,广州铁路公安局已提前对辖内所有客票代售、代办点实行“户籍式”管理,并将对涉嫌炒票者依法严肃查处,严格规范票务秩序。

  广州铁路公安局已对广东、湖南、海南境内所有代售点、代办点清理整顿。会同车站召集代售点负责人开会,进行法制宣传,并签订不加价协议。广铁警方还要求各代售点、代办点须到所在地铁路公安机关备案,对号到户,实行“户籍式”管理。

  据了解,广铁警方通过深入调查,报请广铁集团公司,提前启动春运期间对代售点的限票限额措施,并对去年以来涉嫌炒票的、近日被查处的非法代售点、代办点,实行停机断网。(关天夫 刘亚平 文枫)

  (编辑:Robby)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