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货轮沉没3中国船员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29 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凌晨,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台湾彰化鹿港外海因船舱破裂而沉没,包括船长在内的25名大陆籍船员跳海逃生,截至11时已有12人获救,3人罹难,还有10人失踪。

  据报道,台湾搜救机构14日3时19分收到发自鹿港外海的求救信号,随后海巡和空勤部门派出舰艇和直升机赶往救援,目前又加派舰艇参与,并进一步扩大了搜救范围。

  台航务主管部门表示,出事货轮14日凌晨装载碎石准备驶进台中港,却不幸在鹿港外海发生意外。初步估计,事故原因疑似货轮船舱进水。

  

巴拿马货轮沉没3中国船员罹难

  

巴拿马货轮沉没3中国船员罹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