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代表成都赴波恩21名高校学子来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石莉芳)今年5月份,2名成都青年有望免费奔赴德国波恩,参加联合国第九届“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的青年论坛。昨日,成都市外事办公室对21位报名青年进行了一场严格的考试。21位获得考试资格的青年均为高校学子,分别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学校,专业涉及医学、外语、生物、环境等。

  据了解,今年5月19日至30日,联合国第九届“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将在德国波恩举行。本次大会将包括“生物多样性地方行动”市长会议、生物多样性青年论坛等内容。作为大会的承办城市、同时又是成都市的友好合作城市,波恩市政府邀请成都市的2名青年代表前往波恩,参加为期半个月生物多样性青年论坛,并承担两人的旅行和住宿费。

  据悉,在现场考试和面试之后,今日成都市外事办将挑出4名候选者,交由波恩有关方面最终选出2名幸运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