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国画精品广州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0 南方日报

  ■展讯

  本报讯 (记者/李培)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揭阳市文联、揭阳中国画院主办的“揭阳中国画院作品展”日前在省文联南星阁展出,出席开幕式的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文艺界专家200多人,此次展出了该院画师最近创作的160幅国画精品。

  揭阳文化底蕴深厚,造就了如赖少其、黄独峰、杨之光、王兰若等一批艺术大师和著名画家,目前仍有一大批造诣深厚的揭阳籍画家活跃在全国各地,他们的美术创作在美术界造成极大影响,一个城市拥有众多的优秀画家,这是揭阳的骄傲和财富。

  前辈名家的培育和艺术熏陶,使揭阳画坛数以百计的中青年画家得天独厚,但他们不满足模仿前辈,而是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深入生活,努力探索和创作,此次展出的作品使我们看到了揭阳画坛的新貌和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