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大调查显示:63%市民反对再注资港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理工大学最新一项调查显示,63%受访市民不同意香港特区政府为迪斯尼乐园注资,同时有90%的市民认为乐园应增加景点。负责调查的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教授叶占雄表示,乐园有足够财力自己出钱兴建。

  同时,叶占雄建议乐园管理层多做市场调查,了解香港市民的需要,并将中国文化带入乐园,令市民重拾对乐园的好感和信心。

  香港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自2000年开始,已就市民对迪斯尼的观感进行调查。理大最近一次、即第7次调查是在去年11月底进行,用电话随机访问520名市民。多项数据显示,受访市民指这并非物有所值的本土投资,过半数受访者认为,乐园门票太贵、特区政府当初注资乐园是不公平交易,也有过半数受访市民对乐园的好感度越来越少,更认为乐园管理层应对公众负责,着力改善与公众的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