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南京开歌友会 巧遇2008年第一场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17 中国新闻网

  

郭美美南京开歌友会巧遇2008年第一场雪(组图)

  郭美美

  

郭美美南京开歌友会巧遇2008年第一场雪(组图)

  郭美美与歌迷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刚发行新专辑《我的答铃》的郭美美,自发行专辑以来一直马不停蹄的在各地宣传,刚刚结束了温州宣传的她日前又来到了杭州大学举办歌友会。

  郭美美在杭州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问到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有何愿望。郭美美回答道春节有两个期盼,一个是可以在春节到来之际见到2008年的第一场雪,因为之前在新加坡不可能见到下雪,上一次见到雪还是在宣传《不怕不怕》的时候,当时特别兴奋的跑到雪地里,非常希望在春节到来之际洁白的雪花可以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气氛。另外一个愿望就是可以在春节的时候收到很多的“红包”,其实并不在乎“红包”里面有多少钱,而是每次打开红包时那种兴奋的感觉。

  没想到前日刚说完这样的话,第2天到南京宣传就遇到了下雪,让她开心不已,“这场雪就算是我给南京歌迷带来的礼物吧,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愿望这么快就可以实现,希望另外一个愿望也可以成真”

  郭美美新专辑同名歌曲《我的答铃》在校园大受欢迎,成为众多学生恋人的恋爱专属铃音,郭美美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去更多的地方为歌迷演唱这首歌曲。

  [1]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