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谈台湾“立委”选举:恭贺台湾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备受外界关注的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日前结束,美国国务院今天对此公开发表了简单谈话。

  据台湾TVBS报道,对于外界认为选举结果是对陈水扁的不信任投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克马克不置可否,仅表示看到了选举结果。

  他说,恭贺经历成功选举的台湾人民,“我们期待与台湾的人民,继续维持紧密的非官方关系。”

  报道称,面对三月的台湾“大选”,现在外界看不出美国会采取中立以外态度的迹象。

  台湾新一届“立委”减为一百一十三席,中国国民党赢得八十一席,民主进步党二十七席,无党团结联盟三席,亲民党一席,未经政党推荐一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