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增49名荣誉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一月十五日电 (李映民 蔡晓云) 太田义胜等四十九名对东莞有突出贡献的爱国华侨、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今天喜气洋洋地从东莞市长李毓全手中接过《东莞市荣誉市民证书》。这是东莞市委市政府自一九九六年以来第三次举办的“东莞市荣誉市民”颁授仪式。

  东莞市主要领导,第三批东莞市荣誉市民,各国驻穗领馆官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五百多人出席仪式。

  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在致辞中希望荣誉市民更爱东莞,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把东莞投资软环境办得更好,使广大投资者在东莞的事业获取更大的成功。刘志庚说,荣誉市民对于东莞意味着一种期盼,一份希望,东莞将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第三批东莞市荣誉市民叶春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在东莞生活了十九年,东莞是一个环境优美、人民友好的美丽城市,他为成为东莞荣誉市民感到激动和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