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特大黄金首饰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3: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瘦江报道:前日凌晨,随着一名犯罪嫌疑人从海南押解回罗田,备受关注的罗田今天超市“2007.12.31”特大黄金首饰劫案宣告侦破。

  2007年12月31日凌晨2时许,罗田县今天超市城西店遭歹徒入室抢劫,几名歹徒将一名值班人员捆绑控制后,撬开楼上楼下的保险柜,取走现金和黄金首饰。据办案民警当时透露,这些黄金首饰及现金共计近60万元(本报1月3日曾报道)。

  案件引起省公安厅、黄冈市公安局及罗田公安局高度重视。警方迅速成立侦破专班,数十名民警先后参战此案。警方通过大量摸排走访,一路追踪,往返行程4000多公里,最终于本月8日在海南将犯罪嫌疑人之一唐某抓获归案。

  前日凌晨,罗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吴树民、刑侦大队大队长方智等一行6人组成的抓捕小组,成功将唐某押解回罗田。

  据警方介绍,经过审讯,目前,唐某已交代了作案经过。唐某的另外三名同伙目前负案在逃。

  相关报道详见2版

  报道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