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东荆河大桥受到“特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钱村)连日来,我省范围内持续大雪,汉宜高速公路一度关闭,318国道车流量猛增。昨日,潜江市交通局负责人介绍,该市采取“三限”措施,确保318国道潜江东荆河大桥桥梁运营安全和交通畅通。

  据介绍,潜江东荆河大桥是潜江境内连接318国道的桥梁,去年9月,该桥经桥梁机构检测,被交通部确定为全国公路18座特大危桥之一。汉宜高速公路关闭后,318国道车流量增加为平时的3倍以上,对桥梁安全运营造成严重影响。

  持续大雪后,东荆河大桥桥面结冰路滑,潜江交通部门采取管制措施,派人日夜在桥头监守,对过往大桥的车辆采取“三限”措施,即载重20吨以上货物的货车禁止过桥,在桥上通行的车辆速度不超过每小时20公里,车辆间距必须保持在20米以上。

  据了解,国家交通部已经立项,将拨付专项资金700余万元,在年内对东荆河大桥进行大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