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打好开局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姜言明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贾万志在全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加快实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及重点河道治理工程作为解决发展和改善民生问题的一件大事来抓,早部署、早行动,争取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所有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任务。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贾万志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从今年起,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所有病险水库的除险加固,用五年时间基本完成重点河道治理任务,这个目标已十分明确。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组织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打好水库加固和河道治理开局仗。今年汛前,必须率先完成800座小型重点头顶库的除险加固任务,确保度汛安全。同时,还要制定预案,搞好施工水库的抗旱保供水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