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打假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姜言明 张子扬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卷烟打假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联合对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烟草专卖局等2个“全省卷烟打假工作特殊贡献奖”单位,济南市烟草专卖局、济阳县公安局等33个先进集体及10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仁元对2007年度全省卷烟打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仁元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平安山东”、“诚信山东”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卷烟打假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的认识。要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继续深入开展重点地区卷烟打假工作,大力加强烟草市场监管,加大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力度,积极推进货运站和高档卷烟经营场所专项整治活动,认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稽查,进一步规范烟草零售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大对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分子的抓捕追刑力度,对已查处的大案要案,要抓住不放,一查到底。要认真落实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公检法烟草四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切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烟草打假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曲植凡出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