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解放要体现到企业效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17 南方日报

  国资系统

  本报讯 昨天,省国资委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号召的具体举措,推动省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省属企业新一轮大发展。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钟阳胜指出,广东国有企业在30年改革开放历程中,依靠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质的转变,使广东一跃成为全国的国资大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属企业要实现新的发展,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上来,找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钟阳胜强调,省国资委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要切实找准当前存在问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能力;突出重点,抓领导干部认识,树立用世界眼光谋划发展的能力;对于国资系统来说,解放思想的落实要体现在企业发展效益和效果上。谢思佳 岳资宗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