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湖南境内因结冰交通中断 北上车辆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京珠高速湖南境内因结冰交通中断北上车辆受阻

  由于受北方强冷空气的影响,从1月13日晚上开始,京珠北高速公路韶关云岩等高寒路段气温骤降,出现结冰大雾低温等恶劣天气,交警部门被迫将北行车辆紧急截停。14日上午,长达3公里的车龙最终在警车的带领下缓慢通过了危险路段。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韶关1月15日电(冯昶 李凌 李军)记者今日从广东韶关市高速公路交警部门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京珠高速湖南段出现结冰等恶劣天气,湖南交警对路面实施交通管制,从15日凌晨2点开始,湖南段南北行全部中断,造成交通不畅和车辆堵塞。

  至15日15时30分止,京珠湖南段尚未恢复路面通车,被堵塞的北行车龙已延长到广东韶关乐昌境内七公里处,对北行出粤车辆造成了严重影响。

  针对以上情况,韶关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增派警力疏导交通,并在该市乳源、大桥等收费站分流北上车辆。

  与此同时,还请求广东省厅交管局做好协调工作,分流广州、清远等地京珠高速北上车辆;通知相关客运部门暂缓北上客车的调度发车;利用京珠高速所有收费站和北行沿线可变信息板,发布湖南境内南北行交通暂时中断的相关信息,提醒司机选择行车路线等。

  韶关市高速公路交警部门还呼吁广大司机北上慎重选择行车路线,尽量避开京珠高速公路北上,以免车辆被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