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学写来迟到的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47 安徽市场报

  远方:今天我收到一封情书,是我大学时期就心仪的男同学写来的。

  热线聊吧:那是好事情,你心仪的男孩子给你写情书,这是多浪漫的事情呀!

  远方:话虽如此,可我现在已有了男朋友,两个人的感情也不错,所以我很担心,不知道该不该对男朋友说,更不知道该怎么回这封信。

  热线聊吧:这样啊,那是要慎重。既然你的感情有了归宿,就该冷静的对待,告诉写情书的男同学,你已有了喜欢的人。另外,如果你和你男友之间有足够的信任,可以把真实情况告诉他也没什么。

  远方:但我心里还是有点遗憾,为什么这封情书没有早点来呢?

  热线聊吧:感情的事要把握好,迟到的情书总比没有的好。这也说明你是个有魅力的女孩子,该开心应对。

  远方:呵呵,感谢提醒,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主持人:江亚萍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