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张奥运赛事门票拍出1万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宋玮)昨晚举行的“奥运之星”慈善夜活动上,共筹得款项3万元,部分将捐给我国第一位残奥会冠军平亚丽圆她再开按摩店的梦想。

  这位1984年第七届残奥会的跳远冠军,由于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视力和盲人无异,退役后生活过得很艰苦,9年前终于凑了2万元钱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创业,凭着她在按摩学校学习的手艺在社区开了家“平亚丽按摩所”。

  如今,平亚丽正准备开自己的第四家按摩店。

  据悉,活动的主办方“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拿出了李小双的奥运水晶火炬用以拍卖募款。来自英国的克利尔女士更是捐出了现代五项全能、跆拳道等6张奥运赛事门票,一举拍出了1万7的“高价”。有着类似经历的艾冬梅也特意献出了自己费半年的十字绣作品参拍。J200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