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决定接受杜青林辞去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决定由席义方代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记者赖晓莉)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昨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决定接受杜青林辞去四川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席义方代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决定接受李少平辞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任命刘玉顺出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定,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以及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省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置的议案(草案)。

  会议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共891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席义方主持会议,副主任甘道明、韩忠信、王荣轩、陈文光、刘子寿、钮小明、陶晞晦、杨志文、李洪仁,秘书长杨启泉和委员出席会议。

  副省长魏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邓修明,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勤列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