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四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赖晓莉) 昨日上午和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举行了主席团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春城、骆隆森、王东洲、唐川平、朱志宏、王体乾、苏培玮、童若春、叶学东、敖锡贵、孙传敏、陈泽南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骆隆森、王东洲主持。

  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酝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市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计划报告的审查报告、市财政报告的审查报告。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决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将提交大会选举;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