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履行职责 更好地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钟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洲参加了成华区、青白江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时认为,这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的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为推动全市中心工作作出了贡献。同时,代表们还围绕“全域成都”、环境保护、龙门山开发、社区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东洲说,成都要带头落实全省工作的总体取向。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争先,奋发有为。在建设成都的进程中,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们大有可为。市人大常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历史条件下代表民意、履行职责的工作机制。人大代表也要兢兢业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体乾参加了青白江区的分组审议。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