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53 大江网-江西日报

  驻赣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在200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富民兴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经济规模进一步壮大,经济效益明显提升,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生态环境总体保持良好,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江西崛起新跨越的良好开局。

  过去的一年,驻赣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力开展扶贫帮困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革命本色,发扬我军优良传统,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和参与各项改革和发展事业,为保持全省的好形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好字优先,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壮大经济规模、提升发展水平;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活力;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城乡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抓好民生工程,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促进我省“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回顾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扎实工作,为驻赣部队现代化建设和江西崛起、富民兴赣的宏伟大业而努力奋斗!

  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

  2008年1月15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