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冰雪继续“封冻”铜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42 贵州都市报

  

【图文】冰雪继续“封冻”铜仁

  除了到江口的公路可以缓行外,其余路线无法通行

  冰雪继续“封冻”铜仁

  金黔在线讯 1月17日,铜仁持续凝冻天气进入第五天,当天凌晨该区又降雪,加上前几天持续降下的雪尚未消融,铜仁城区出城的交通除了到江口的公路可以缓行外,其余路线均无法通行。

  当天中午12点,记者看到铜仁城区的交通正常,而铜仁出城的交通则因路面凝冻严重,多条公路仍处于关闭状态,只有铜仁到江口的公路可以缓行,铜仁客车站也只售铜仁到江口的票,其它路线未售票,铜仁至玉屏的公路在16日下午短暂开通几小时后又关闭了。同时玉三高速公路也仍处于封路状态,当天上午,省高管局玉屏高速路政中队组织人员,向滞留在各收费站口的司乘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和热茶(如图),同时也送去了暖暖关怀。

  到下午4点,该区除铜仁至江口、沿河至德江、思南至德江、石阡至思南和德江至贵阳方向的公路可以缓行外,其它路段均不能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