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D888:双者为赢 选择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43 南方日报

  生活之美,源于我们拥有选择的自由。三星下半年推出的手机产品D888,就凭借G网双卡双待的强大功能和丰富、实用的多媒体设置,给了我们选择自由的可能。

  拥有选择的自由,是一种幸福。三星D888赋予了我们在双卡双待之间任意选择的自由。如果我们渴望最大限度地打开通讯之窗,那么我们就选择双卡同时待机。如果我们希望凸显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就选定某一卡待机。在选定待机方式之后,我们可以随意分配双卡的通讯人群。拨打电话时,只需要输入电话号码即可瞬间切换。接听电话时,选择不同的来电铃声,即可第一时间辨别出通讯人群。在差旅中,只需将其中一张SIM卡更换为当地通讯卡,在节约话费的同时,更可使自己迅速“本地化”。

  当我们拥有所有选择时,我们便拥有了真正的自由。三星D888,这款基于GSM网络,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待机的手机产品,给予了我们多种不同的通讯体验。根据不同时刻的实际通讯需求,我们即可选择G网双卡同时待机,也可选择其中一张SIM卡单独待机。我们通过选择的方式,将自由的双重内涵包容,从而为我们创造了真正自由的通讯生活。

  尽管生活中没有绝对的自由,我们依然可以不断寻找到生活中自由的乐趣。三星D888丰富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将自由生活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它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拥有卓越而又时尚的音乐播放功能,以及人性化的商务功能。透过三星D888,自由的气息开始全面覆盖我们的生活。

  拥有选择的自由,是拥有自由的前提。选择D888,就是选择自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