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生为好莱坞影星割双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04 云南日报

  手术后美国小伙更帅了,担心不打证明回不了国

  

昆明医生为好莱坞影星割双眼皮

  美国小伙在做手术

  昨天下午,在云南仁爱医院VIP病房内,小王见到了第一个来昆明做整形手术的好莱坞男影星Jason。变脸手术后第一次照镜子,一张全新的面孔让他感到十分惊讶。这个中文名叫韩松的美国小伙兴奋地说,“五官立体感非常强烈,和身份证上的自己一点都不像了,回去前要到公证处打一个证明,要不然可能回不了美国了。”

  刚走进病房时,竟没反应过来那个微笑着的人就是前天见到的Jason。Jason说,此次来昆明做整形手术,主要是面部全方位整体“改造”,包括丰太阳穴、双眼皮、隆鼻、鼻小柱延长、鼻尖美化、隆下巴、瘦脸、仿明星脸改脸型等。令他感到惊讶的是,手术比预计的少了1个多小时,仅用3个多小时就完成了。虽然还没有消肿,但也能感觉出术前术后的变化很强烈,鼻梁高挺、眼睛更加有神,并且更有“欧式”眼睛的深邃感,整个脸型比例协调,显现出十足男子汉气质。

  说起手术带来的变化,Jason总是神采飞扬。医生提醒他手术还未完全恢复,不能动作太大,他才稍稍“收敛”一些。他说手术过程很轻松,因为之前与手术医生沟通得很好,对昆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标准有了足够的认识,相信他们能给自己一次完美的“变脸”。

  云南仁爱医学整形美容中心贾虹院长介绍,Jason变脸手术的最好效果还要等一段时间,那时候一定会让他的“粉丝”们大吃一惊。该中心主任李平珍说,Jason面部全方位整形手术所用的材料都是目前国际上顶级的材料,但整个手术费用只相当于美国、韩国的1/10左右。像这样多项手术同时进行,在该中心十分常见。

  王劲松(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