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召回 “马6”“奔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今起召回2007年11月19日至2007年12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Mazda6)和奔腾轿车,共计1626辆。其中,马自达6轿车894辆,奔腾轿车732辆。

  召回原因是发动机连杆的紧固螺栓孔的螺纹加工不良,部分螺栓紧固力矩达不到要求,连杆螺栓可能松动,造成连杆的上盖脱落,使连杆在发动机内部窜动,严重情况下将导致气缸体破损,发动机熄火,影响车辆行驶。

  一汽轿车将对召回车辆免费检修,更换有问题的连杆。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和一汽轿车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将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用户联系,安排召回检修事宜。用户可向一汽马自达客户服务中心(8008468680)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4008888080)咨询,也可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65537365)了解详细信息。D044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