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东网济南1月19日电(记者张璐)今天上午9时许,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此间山东会堂隆重开幕。

  山东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在大会上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任期五年来省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人民政协事业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五年。他表示,九届省政协围绕“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四个方面促发展,为山东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各方面协调配合进一步密切,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

  此外,孙淑义代表九届省政协常委会向政协十届省委提出了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建议。会上同时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本次政协会议定于1月19日至26日举行,会期8天。会议主要议程有八项,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选举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