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被困电梯跑步取暖 4小时后终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阳一61岁聋哑老人昨日被困电梯无法呼救 近4小时后被消防官兵救出

  晨报讯(记者 卢宏亮)电梯突然停在了14层和15层之间,61岁的聋哑人无法呼救,刺骨的寒风往电梯里灌……

  为了不被冻僵,老人开始跑步,直到近4小时后获救。

  出故障 电梯悬在两层之间

  “有个聋哑人被困在电梯里了……”昨日16时13分,热心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

  半小时后,记者赶到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5号,被困老人已被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楼内电梯已经停用,上面喷着大大的“拆”字。“整个楼马上就要拆迁,但是电梯一直都能用……”楼内一居民称,故障发生在中午过后,“电梯突然停在了14层和15层之间,我们也没太在意,就改走楼梯了,后来才知道18楼的聋哑人被困在里面。”

  顺着楼梯,记者走上15层。电梯口旁的走廊已经没了窗户,刺骨的寒风从外面不断地往里灌。

  “早上用还好好的,没想到就坏了。”一位邻居扒开电梯的铁门,记者见到里面的电梯间悬在14层和15层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