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河北抢劫杀人案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通缉河北抢劫杀人案嫌犯(图)
褚新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日前,公安部发出B级通缉令缉拿河北省涞水县一涉嫌抢劫杀人案件的嫌疑人褚新文。

  通缉令显示,2007年1月18日,河北省廊坊市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件。经工作发现,褚新文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人在逃。

  公安部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抓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通缉令

   姓名:褚新文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87-04-16

    身份证号:130623198704162714 身 高:163  通缉日期:2008-01-16

    体型:体态较瘦 通缉编号:公缉[2008]8号

    曾用姓名:别名安权、韩龙  户籍住址:河北省涞水县东文山乡安家洼村

    现在住址:河北省涞水县东文山乡安家洼村

    身体标记:身高1.63米左右,体态较瘦,操河北口音,别名安权、韩龙。

    简要案情:

  2007年1月18日,河北省廊坊市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件。经工作发现,褚新文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人在逃。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