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成都加强对外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来蓉访问的美国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副助理国务卿柯庆生一行。

  葛红林说,近年来随着成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经济总量持续稳定增长,对外交往不断扩大,目前全市已建立起包括医疗、就业、住房、社会救助等在内的城乡满覆盖的社会保障体系,市政府一直致力于为外来投资者提供高效、透明和务实的政务服务,努力打造最优人居环境和最佳创业环境。他表示,希望柯庆生通过此次来蓉考察,介绍更多的外来企业走进成都,投资成都,推动成都经济发展。

  据悉,柯庆生在进入国务院之前,曾在普林斯顿大学研究中国外交关系和东亚国际关系。会见中,他对成都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举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积极推动成都加强与国际各界的对外交流。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