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 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罗冬泉 记者 陈文勇 李影)昨日,成都警备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成都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春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成都警备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之上,大力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市委常委、成都警备区政委徐登杰主持会议。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张仁通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今年任务。

  在对成都警备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后,李春城强调,200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推进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一年。成都警备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工夫,在巩固前一段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二要着力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地提高党管武装质量,大力拓展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路子。三要积极为成都试验区建设多作贡献。李春城强调,带头落实全省工作总体取向,深入实施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加快结构调整,推进体制创新,扩大对外开放,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建设中西部地区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现代特大中心城市,开创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的新局面,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要责任,也是驻军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同时推进试验区建设、实现“新三最”目标的宏伟事业也为大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成都警备区要在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带领驻军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把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统一起来,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特别是积极参与综合交通枢纽、“两带”开发等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经济建设生力军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突击队作用,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试验区的历史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制约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表彰了第三届成都市“十佳专武干部”和“优秀专武干部”,金堂县、青白江区、彭州市、双流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