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佳着装人士 最性感的政治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6: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刚刚度过44岁生日的米歇尔,出生于芝加哥一个普通黑人家庭。她天资聪颖,4岁能读会写,先后就读普林斯顿和哈佛等常青藤名校。大学毕业后,她先后在律师事务所、芝加哥市政府和芝加哥大学工作,并在6家公司任董事,年薪30多万美元,是丈夫收入的两倍。

  米歇尔身高1.8米,仪态端庄,甚至有人称赞她将杰奎林·肯尼迪的风度和劳拉·布什的魅力集于一身。2006年,《精品》杂志评选她为“世界上最能鼓舞他人的25名女性”。2007年,《名利场》杂志又评选她为“世界十佳着装人士”。不久前,《花花公子》杂志举办“最性感的政治女性”评选,米歇尔位居榜首,而希拉里只以14%屈居第四,落后于国务卿赖斯及第一夫人劳拉。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