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龙超500米收费站免费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小旻 见习记者 刘敬 通讯员 吴楚楚) 2008公路春运今天正式开始,省交通厅厅长张远贻昨天在广清高速视察时透露,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若开足道口仍出现交费车辆排队超过500米的严重阻塞现象,或者出现重大交通事故,会根据具体情况对收费站进行免费放行。

  据介绍,2008年公路春运共计40天。预计广东省公路发送旅客将达1.24亿人次,同比增长5%。为应对春运公路客流,周边省区与广东省共投入省际正班车1万多辆,广东将投入中型以上营运客车4.17万多辆,共146万个客位。

  另外,记者从各大出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除特殊情况外,在春运期间将停止大、中型路面维修施工。而针对市民关心的广佛高速扩建工程,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有关人士称“不属于占道施工,春运期间不会停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