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跪求女儿参与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09 国际在线

  年过五旬的四川人李老汉,因在九江陷入传销组织,竟想把前来劝他回家的女儿发展为“下线”。在女儿不依的情况下,李老汉竟“扑通”一声跪在女儿面前苦苦相逼。21日晚,趁机逃出来的小李向记者讲述了她在九江的经历。

  小李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她父亲被熟人骗到九江加入传销组织,先后花去1万余元钱。这几天,父亲仍不断给家里打电话,让小李的弟弟寄钱来。小李怀疑父亲是在搞传销,便阻止弟弟给父亲寄钱,并决定亲自到九江劝父亲回家。

  20日下午3时,到达九江的小李被父亲接到一处出租房。她发现父亲和十余个人挤住在地铺上,房间内放着一堆大白菜和萝卜。

  见父亲的生活如此窘迫,小李心里十分难受,劝父亲跟她一起回家。没想到,已被“洗脑”的父亲死活不肯回家,还充满信心地向小李讲起了他的“发财计划”,要求小李加入传销组织,做他的“下线”,还让小李带着丈夫和弟弟、妹妹来九江加入传销组织。

  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小李决定回家“搬”援兵。见女儿要走,父亲竟“扑通”一声跪在小李面前,苦苦相逼女儿做他的“下线”。

  21日下午,小李的父亲强行带她去听课。在路上,小李趁父亲不注意,跳上一辆出租车逃到九江火车站,买了当天返乡的车票。

  但没多久,父亲一行人竟追到了车站候车室,逼着她留在九江搞传销。

  直到小李向在候车室里巡逻的民警求助,父亲一行人才散开。因害怕父亲会再次找到自己,小李一直躲在铁路派出所的值班室里。21日晚上8时,在民警的护送下,小李才顺利地登上了回乡的列车。(江南都市报 记者危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