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总评榜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柳建云)昨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在京揭晓,中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代表、23家汽车企业代表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资深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

  当天,19项年度大奖和4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尘埃落定,其中来自广州的两大汽车生产商皆载誉而归,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被评为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广州丰田凯美瑞车型则获得评委会特别推荐奖。本报副总编辑谢奕出席并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颁发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据介绍,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由广州日报发起,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目前已发展为包括广州日报在内的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成员,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广州日报为联盟的首届主席,搜狐网成为今年的轮值主席,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

  2007中国(年度)汽车

  总评榜获奖名单

  1.年度风云汽车一汽大众迈腾

  2.年度汽车风云人物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

  3.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比亚迪F6

  4.年度最佳豪华汽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

  5.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上汽荣威750

  6.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斯柯达明锐

  7.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东风日产骊威

  8.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雪佛兰SPARK新乐驰

  9.年度最佳SUV江淮瑞鹰

  10.年度最佳进口车 雷克萨斯LS600HL

  11.年度最佳物流用车 江铃凯运

  12.年度最佳客运用车 福特全顺

  13.年度最佳公务车 别克林荫大道

  14.年度最佳MPV 江淮瑞风

  15.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 华晨中华酷宝

  16.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 标致新307

  17.年度最佳自主汽车品牌 华晨中华

  18.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海马3

  19.最值得期待车型 第8代雅阁

  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1.雪佛兰新景程

  2.广州丰田凯美瑞

  3.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4.东风本田新CR-V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