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宣布取消举行第四次“未来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2:2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也门外交部24日发表声明,宣布取消定于1月底在首都萨那举行的第四次“未来论坛”。

  声明说,今年德国不再担任八国集团轮值主席国,也门不可能再同德国共同主持这次论坛,而与新的八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就此磋商尚需时日,因此也门决定取消召开本届论坛。

  第四次“未来论坛”原定于上月4日至5日在萨那举行。由于一些原定与会的国家表示不愿参加论坛,也门外交部上月1日宣布论坛推迟到本月底举行。

  “未来论坛”由美国在2004年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上倡议发起,旨在配合推行“大中东民主计划”。论坛每年举行一次,前3次“未来论坛”先后在摩洛哥、巴林和约旦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