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黑网吧传播色情两网管被判刑7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杜楠)去年,一家已在高明区更合镇新圩社区沧边路经营多年的黑网吧被佛山网警查处。警方还在该网吧内的电脑中发现了大量含淫秽色情内容的电影和图片。昨日,高明法院对该案作出判决,这家黑网吧的两名经营者黄某和张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8月,黄某(另案处理)出资购买了一批电脑,没有营业执照便在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开设网吧并对外经营,由被告人黄某、张某负责日常管理。

  自2005年开始,被告人在网吧电脑上安装淫秽色情电影和图片供上网的网民观看。高明法院认为,两被告人无视国家法律,传播具有淫秽内容的音像、图片,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