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5:31 钱江晚报

  新快报供稿 深圳宝安区的西乡固戍南昌社区一诊所竟把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当成了“无痛人流”的广告,并张挂在该诊所大厅的醒目位置。

  记者昨天接到报料后来到了该家门诊部。据该诊所负责人陈某介绍,该广告是诊所花几百元,让附近广告公司制作的。今年1月1日才正式挂在诊所大门两侧,主要是觉得北京奥运吉祥物的五个“福娃”非常可爱,且2008年奥运会也快在我国举行,才萌发利用“福娃”做无痛人流的宣传。

  陈某一再对记者说:“自己确实不知道这样做是违规的。”据了解,自从该诊所张挂了“福娃”无痛人流广告后,有不少市民对其行为进行过质疑,1月14日下午,宝安区工商部门曾责令其撤下这一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