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领网”力助中小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6: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年来,国内创业热潮高涨,据专业机构调查显示,加盟连锁成为创业投资的主要方向。然而投资也好,选择创业项目也好,选择一个好项目至关重要。

  07年一个城市商务联盟的大平台“商领网”(www.30618.com),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在全国建立了618个城市子平台,众多代理商争相加盟,发展势头势不可挡。商领网山东营口的代理商马先生有句话很风趣:“问我们为什么生意好?我们背后有靠山呀!”这个靠山就是中国城市商务联盟旗舰站——商领网(www.30618.com)。

  加鲤鱼跃龙门,跃过去就是龙。许多中小企业发展都面临着一道门槛——如何摆脱对本土市场的依赖性,这道门槛好比龙门。商领网由世界著名投资机构创办,拥有强大的资金后盾,目标是要做中国最大的城市商务平台,加之背靠英迪华首创的WEB3.0模式,拥有618个城市资源的商领网依托丰富的产品线、极佳的业务模式、合理的加盟代理制度而构建,将力助中小企业顺利“跃龙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