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路滑 大货撞上路边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06 兰州晨报

  上门道歉司机承担维修费用

  本报讯(记者徐晓轩实习生冯富谦)1月24日凌晨零时许,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在行至五里铺320号康先生家大门外时,由于天黑,加之雪天路滑,突然撞向康先生家靠路边的一间房屋。

  1月24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康先生家看到,他家靠路边的一间房屋倒塌一半,房顶裂出七八条宽10厘米左右的缝隙,随时都有再次倒塌的可能。康先生告诉记者,24日零时许,他在睡梦中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当时也没在意。早晨8时许,他起床后才发现家中靠路边的一间库房塌了一半,随后,他报了警。上午9时,肇事司机李师傅来到康先生家赔礼道歉,并表示愿承担所有维修费用。他说,事发后,由于一直未见住户出门,他便先到医院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目前,七里河交警大队清水营交警中队已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