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坚团”网友积极规划台湾东北角海岸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6 中国新闻网

  

“赏坚团”网友积极规划台湾东北角海岸一日游

  台湾网友制作的“赏坚团”海报。(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5日电 昨天传出民进党落选“立委”王世坚将在下礼拜一履行跳海承诺,消息曝光后,他今日澄清,时间是在春节前,地点也还在挑。不过,以为王世坚将在下周一跳海的台湾网友,还在相约去看跳海,甚至有网友说,班可以不上,但不能不“赏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传出王世坚将在28日跳海,BBS上立刻有网友以快报的方式打出这条消息,说“赏坚团”总算可以组团了。有网友称赞,但也有人忍不住抱怨,为何选在星期一得上班的日子,不然就要跟老板请假去看了。甚至有人说,尾牙可以不吃,但是“赏坚”的机会一生只有一次。

  也有网友发挥创意画图,模拟王世坚跳到“没加盖的太平洋”,说他跳就跳又不会死人,就连28日的农民历也被翻了出来,说那天虽然是好日子,但要“一路好走”。

  王世坚在“立委”选举前曾经扬言,如果国民党在台北市能“八仙过海”(意指国民党在台北市的八位候选人都当选)就要跳海。结果不幸言中,遂成为网友揶揄、炮轰的箭靶。不得不硬着头皮履行承诺的王世坚此前曾表示,自己泳技不错。据悉,他担任台北市议员时期,还曾经挂名中山区体育会游泳委员会主委。

  至于说要陪跳却反悔的民进党“立委”高建智则遭到网友攻击,说他是“小孬孬”,不管如何,已经有网友兴致勃勃地规划当日行程,“赏坚”后还可以顺道去吃金山鸭肉。这场跳海行动记还没登场,却已经让台湾东北角海岸一日游成为热门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