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败选后十几件官司缠身出庭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46 中国新闻网

  

王世坚败选后十几件官司缠身出庭不断

  王世坚

  中新网1月25日电 民进党落选“立委”王世坚何时跳海引发关注,败选后更是官司缠身,让他也不胜其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世坚上午来到台北地方法院,一出现就成为媒体焦点。今天有两个妨害名誉官司在等他,状告他的人分别是邱毅与施明德。

  王世坚目前有十几件官司,都是之前“立委”任内挨告,败选后必须不断出庭。当初话锋辛辣抢尽版面,惹来官司不断,对于败选后的王世坚来说,无异是雪上加霜。

  桃园地院一月十六日针对王世坚大闹中正机场阻挠连战访问大陆一案做出判决,王世坚被判处六个月徒刑。

  台北地院二十一日也判决,王世坚须赔偿施明德一百五十万元新台币,并在中国时报等十家报纸的头版刊登道歉启事。

  不服判决的王世坚相继提出上诉,看来官司还有的打。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