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任慈善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40 北京晚报

  

周星驰任慈善大使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在北京开启内地首映礼的第一站。尽管此次行程安排非常紧张,首映礼当天,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周星驰仍率《长江7号》剧组出席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让每个儿童有个好开始”儿童慈善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周星驰不仅亲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大使,还带来了亲自为儿基会精心拍摄的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广告片,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周星驰慈善大使称号。周星驰也首次公开放映了为儿童少年基金会拍摄的关爱流动儿童公益广告片。短片描述了流动儿童面对艰难的生活环境依然追求梦想的感人故事,号召全社会都能够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关爱和帮助流动儿童。

  据了解,作为该项儿童慈善专项基金启动的第一个捐赠项目,周星驰还作为代表为北京的流动儿童学校捐赠30间电影放映室。J015刘洁摄J220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