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工作 发挥科技的支撑引领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昨日,市科协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对我市第二届优秀科普工作者、科普示范先进单位和科学技术年会优秀分会场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川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我市各级科协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提高全民素质、推动科技进步、推进产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强调,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加快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围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各项部署,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要服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科协的重要作用,要在推动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要在弘扬科学精神和提高全民素质上发挥主体和引导作用,要在密切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协工作水平,在工作思路上创新,在工作方式上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创新。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