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气交通事故3000元以下当场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蔡琳璐 通讯员秦勤)昨日,人保财险湖北省公司表示 ,针对近期雪灾引起的车祸,如事故责任明确、损失在3000元以下的小案,车主可选择“现场决赔”服务 ,即保险公司在事故现场定损后立即付款,以免客户在风雪中来回奔波。

  据了解,从1月12日起至昨日中午,人保财险湖北省公司共接到全省近4万件报案,报损金额达到1.02亿元,比平常水平高出70%多。目前,已经结案的车险有6000多笔,赔付金额达到3000多万元。

  人保财险湖北省公司副总经理高文敏介绍,该公司迅速启动了重大灾害处理预案:全省共安排500多名查勘定损人员、200多台查勘定损车,确保24小时内所有事故得到妥善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